我是怎樣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幫助了我的朋友?

哈囉!大家好啊!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有趣的故事,就是關於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幫助了我的朋友們!別走開,這可是個精彩的故事呢!

其實呢,我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感興趣,尤其是自我探索這塊兒。大學的時候,我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。後來呢,當我出了社會,我遇到了一位超厲害的助教,我們聊了好多關於心靈成長的話題。然後,她就帶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!

我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之後,發現她的教學風格真的超好,超放鬆的!在她的課上,我感覺自己都能隨便問問題,而且她教的東西都好有趣!我還推薦給了好多朋友,但名額總是滿滿的,要提前預約才有機會喔!

我是怎樣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幫助了我的朋友

後來呢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辦一些塔羅牌的工作坊,我當然立馬報名啦!去年我去了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了一個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就幫他解牌。結果超神奇的!這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,所以當我知道她要開塔羅牌的課程時,我真的太開心啦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的知識。她讓我們一步步了解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。透過這些課程,我發現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

我是怎樣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幫助了我的朋友

有了這些知識後,我就開始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了!有的朋友找工作不順利,有的想投資,有的遇到感情問題⋯⋯我都用塔羅牌幫他們解答,他們都覺得很準!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足,也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,讓我有了這麼厲害的技能!

總之,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給了我很多啟發和成長,也讓我能夠幫助身邊的朋友們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感興趣的話,真的要考慮參加她的課程喔!我保證你會收穫滿滿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